十六先生

永远与娜渽一起~~

第七根肋骨(中秋特辑篇)

         李少将和罗医生结婚之后的第一个中秋之夜,没有赏月,吃月饼,花前月下,你侬我侬……而是,在打游戏……

        对此,李少将有苦难言。身为将军,本来事务就十分繁忙,好不容易有一个节日可以抱着自己的小娇妻,享受亲密接触的时光。结果自己期盼已久的中秋之夜,竟然是……杀杀杀?

        忍无可忍,他关掉全息投影仪,然后悠哉游哉地坐在沙发上。

        “你干嘛?!!”果不其然,他的娜娜用零点零一秒的速度回应了他。罗医生气愤地扯下感应器,转身质问道。“我正在打团战!团战!懂嘛?人家会恨死我的!”

        罗渽民气极了,磨着牙思忖怎么让这个该死的男人吃瘪。可这副模样落在某人的眼里,却是别样的一番美景。娇滴滴的美人眼波流转,面颊带红,贝齿微露,轻咬下唇……暗暗骂了一句,李帝努面无表情地回答:“该吃晚饭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罗医生正想破口大骂,眼睛一扫,看到了墙上的表,瞬间闭上了嘴。天啊!他竟然让伟大的李少将等他等到了十点……他,他不会被KO吧!

        调整好表情,罗渽民向沙发走去:“JENO啊~~那我们今天……啊!”一阵天旋地转,等罗医生反应过来,他已经被少将大人压到了身下。清冽的薄荷气息扑面而来,转眼间渽民就化成了一摊软水。

        “你……你过分!”罗医生委屈唧唧地控诉。本来就糯糯的声音在信息素的作用下带上了一丝魅惑。

        小东西真是越来越勾人了。李帝努的眼睛越发漆黑如墨,他缓缓地将头埋进娜娜的颈窝:“小桃子,有时候我恨不得把你烧成灰,然后全部吃下去。你本来就是我的,你是我的一部分。”嗅着那甜腻的水蜜桃气味,李帝努感觉自己似乎一瞬间失去了那引以为傲的自制力。

        又来了……罗医生翻了一个白眼。自家将军大人这偏执倾向真是越来越重了……少年,这是病,得治啊!不过下一秒,罗渽民就没功夫想别的了。李帝努趁着他愣神的功夫解开了他的睡衣……

        很久很久以后,罗渽民已经累的连一根手指都抬不起来了。看着上方那奋力耕耘的身影,他迷迷糊糊地想着:果然,得罪了李少将,真的会被KO啊……

        漫漫中秋之夜,窗外大雨倾盆,窗内,却是春光一片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5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