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六先生

永远与娜渽一起~~

第七根肋骨(二)

Chapter 2

         “为什么……为什么不来找我……我好害怕……”远方似乎传来了孩童略有些尖锐的哭泣声,时断时续。

        “娜娜!娜娜!是你吗?娜娜!”李帝努一贯波澜不惊的声音染上了一抹焦急。“娜娜,不要怕!站在原地,我去找你!”他循着声音跌跌撞撞地向前跑去。周边的雾越来越浓,转眼间,只剩白茫茫的一片。

        “娜娜!”李帝努猛地惊醒,脑子里嗡嗡直响,仿佛有什么东西想要冲出来。“咚咚咚”的心跳声在万籁俱寂的夜里显得格外清晰。

        大口大口喘着气,李帝努渐渐平静下来,这才发现后背早已湿透。棉质睡衣紧贴在身上,有种不大舒服的粘腻感。

        换身衣服吧。李帝努摸索着打开了床灯,一回头却看到了床边安安静静地立着一个人。

        “罗医生,你在这里干嘛?”良好的职业素养让李少将没有当场叫出声来。仔细打量来人后,他皱着眉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 罗渽民面无表情的站着,神情晦暗不明。原本开朗阳光的面庞,在黑暗中显得有些阴沉。

        盯着床上的人看了一会儿,他缓缓开口:“我听到你在叫喊,以为出了什么事情,就过来了。为了不干扰到值班室其他医生的休息,我戴了夜视镜。”扬了扬手里黑色的物体,罗医生停顿了一下。“你刚刚……娜娜是谁?”

        “娜娜呀……”李少将眉头紧簇,似是不愿提及这个名字,“没什么,一个无关紧要的人罢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无关紧要?呵,果然……”罗渽民的反应却略显奇怪。他冷笑了一声,自嘲般地嘟囔了些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 “罗医生,已经很晚了。”发现对方完全没有离开的意思,李帝努不得不出言提醒。拜托,这大半夜的,不让人睡了吗?

        “是啊……很晚了,真的是太晚了。”罗渽民也没有再多说什么,幽灵似的飘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 神经病吧?李帝努没有在意内心有些异样的感觉,摇摇头下床去换衣服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