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六先生

永远与娜渽一起~~

第七根肋骨(三)

Chapter 3

         第二天,很意外的,李帝努起的很晚。刺眼的阳光从窗外照射进来,让他不自觉眯起了眼。

         待到渐渐适应光的强度后,李少将望向床边的电子表,内心不由有些诧异:竟然已经十点了。他从来都睡不久的,不知道为什么在这样一个陌生的环境,却能睡到这么晚。

        摇摇头,李帝努拿过一边的拐杖,慢慢地向门口挪去。他从来不喜欢依靠任何人,更不会因为这点小事就叫勤务员过来。

        刚刚出了VIP病房,李少将就迎面撞上一个人。

        “干什么啊?”面前的人烦躁地抬起头,却在看清来人之后,有一瞬间的愣神。

        “诶哟,我的将军大人,您这是在做什么呀?”反应过来,罗医生用一种甜腻的声音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 这人怎么从来都没有个正形呢?李帝努有些头痛。罗渽民却没有给他回答的机会,不由分说,将他推回病房里:“你的腿还没有好呢,怎么这么不听话,一直乱跑!想吃早餐是吗?我这就去给你拿。”

        李少将还没有回过神来,那位罗医生就已经快步走远了,背影颇有几分落荒而逃的意味。

         李帝努有些目瞪口呆地看着这一幕,皱了皱眉头,意外地没有反抗对方的话,重新坐回了床上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早餐来啦!”没过多久,罗医生就推开门进来了。“热腾腾的鸡丝粥哦,赶紧趁热喝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我不吃鸡肉。”李少将的声音透出彻骨的寒意。“小满,没有给你说过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不吃鸡肉?不可能啊!你明明……”罗渽民的声音戛然而止。“也对,毕竟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“我明明什么?”李帝努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要问这个问题,但他几乎是脱口而出。

        “没什么。不喜欢吃鸡丝粥,换个便是。我叫人给你做碗皮蛋瘦肉粥端上来。”罗医生情绪有些低沉,“你再休息会儿吧,我还得回去讨论康复方案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 李少将听到这话莫名有些烦躁,但他从来都是能够控制好自己的人,“你去吧,不用管我。”他明明巴不得眼前这人赶快消失,可不知为何现在心里有些堵得慌。

        罗渽民却显然没有看出床上那人的心思:“如果有事,记得按电铃。”说完竟是头也不回地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 李帝努心里颇有些不是滋味:敢情对方也不是非粘着他不可,这一安排完说走就走,估计对自己这么热情,也是因为自己身份的缘故吧。

        害,想这些做什么。李少将坐在床上闭目养神,等待朴副官例行的探望报告。

评论

热度(30)